淇河桥下有暗渠排污入河
用最简单的工具进行最专业的测量
浚县3天刑拘
4名醉驾嫌疑人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浚县3天刑拘
4名醉驾嫌疑人


 

  晨报讯(记者 秦颖 实习生 席晶)为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3月中旬以来,浚县交警大队开展“压事故、保畅通”行动,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3天查获4名醉驾嫌疑人。

  3月12日15时40分浚县新镇镇长屯村李某、3月12日15时40分浚县新镇镇马行村马某、3月13日12时15分浚县新镇镇东高宋村张某、3月14日15时40分浚县屯子镇西小寨村李某涉嫌酒后驾驶,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我国对醉酒驾车违法行为的处罚从行政处罚上升到刑事处罚,但仍有人以身试法,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浚县交巡警支队负责人对记者说。

  昨日,记者了解到,嫌疑人李某、马某、张某等4人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线索提供:汪春 杨克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