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集团旗下养殖场部分死鸭流入市场
要零花钱未果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英集团旗下养殖场部分死鸭流入市场
部分责任人被查处
李亚楠
 

  新华社郑州3月20日专电(记者 李亚楠)华英集团旗下养殖场部分死鸭流向市场形成死鸭产业链一事近日引起社会关注。针对此事,华英集团所在地河南省潢川县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调查认为华英集团确实存在个别养殖人员违规操作,偷售死鸭现象,目前,涉事人员已被华英集团除名或免职,一家死鸭加工销售黑窝点也被查处。

  据有关报道披露,华英集团种鸭二场、三场的“死鸭”并没有按相关规定做无害化处理,而是以低价出售给当地的不法商贩牟取暴利,并由此形成了一条企业流出、加工处理、再销售的黑色产业链条。

  潢川县政府已经成立了由畜牧、公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经调查,华英种鸭二场、三场有个别养殖人员违反规定,偷售死鸭。目前,已对涉及偷售死鸭的两名养殖人员给予除名和处罚,对二场、三场场长凌端国、种禽事业部总经理居为堂给予免职处理。同时,查处了崔进平经营的死鸭加工销售黑窝点,并依法对当事人进行立案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