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美丽春色 畅游魅力古镇
4680元/人游台湾
台湾游火暴
变着花样游宝岛
淇县春季旅游活动启动
春季旅游活动一览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踏春朝歌·健康之旅
淇县春季旅游活动启动

赵玮
 

  晨报讯(记者 赵玮)“天气转暖了,心里也痒痒的,真想找个地儿踏青、赏花,活动活动筋骨。听说淇县春季系列旅游活动和云梦山踏青节同时启动,我和朋友们赶紧来凑凑热闹。”3月18日,专程从山东聊城赶来参加“踏春朝歌·健康之旅”淇县春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暨云梦山第四届踏青节的周先生说。

  当天,云梦山景区游人如织,热闹异常。来自河北、山西、山东及我省郑州、新乡、安阳、濮阳、鹤壁等省、市的数千名游客参加了此次盛会。

  淇县旅游资源丰富,为使广大游客充分体验春季旅游乐趣,淇县文物旅游局围绕踏青、赏花、登山、健身、祈福等主题,精心策划了三大类主题产品:一是仁山智水运动之旅。包括云梦山第四届踏青节、朝阳寺第六届登山节、古灵山第八届梨花节,可以登山览胜,徒步赏景,运动健身;二是祈福求祥康泰之旅。可以远离尘世喧嚣,参加云梦山“三月三”蟠桃会祈福、古灵山财神文化节系列活动,可尽情放松,享受康乐;三是家庭欢乐休闲之旅。可以参加摘星台“五一大冲关·欢乐赢大奖”竞赛活动和首届春季亲子游园活动,沐浴大好春光,共享家庭欢乐。

  “凯路仕杯”云梦山第二届山地自行车挑战赛,作为云梦山第四届踏青节的重头戏,也得到了广大市民、单车俱乐部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新乡选手李飞和焦作选手杨新云分别以24分12秒、32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赢取了价值万余元的丰厚大奖。

  据介绍,此次举办“踏春朝歌·健康之旅”淇县春季旅游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和深化旅游内涵,倡导旅游康体益智,丰富阅历,增长知识,修身养性,营造积极向上的旅游形象,共推全社会的和谐氛围,丰富淇县自然与文化旅游产品,促进淇县旅游发展与产业升级。

  (线索提供:张小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