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美丽春色 畅游魅力古镇
4680元/人游台湾
台湾游火暴
变着花样游宝岛
淇县春季旅游活动启动
春季旅游活动一览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湾游火暴
变着花样游宝岛


赵玮
 

  晨报讯(记者 赵玮)“现在市民前往台湾旅游的热情非常高,由本报旅游俱乐部和中国国际旅行社鹤壁分社联手推出的台湾包机环岛经典八日游报名人数非常多,4月份的出行团几乎全部报满,现在报名得到‘五一’前后才能出行。”3月21日,中国国际旅行社鹤壁分社计调经理于小慧表示。

  记者从我市具有出境游资质的旅行社了解到,台湾游以及港澳游线路目前很火。“台湾游的报名情况有些出乎意料,每期的名额很快就报满了,市民前往台湾旅游的热情非常高。”河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鹤壁分部的工作人员表示。

  于小慧告诉记者,针对这种情况,中国国际旅行社鹤壁分社为鹤城市民量身打造了多种台湾游方式,有台湾包机环岛经典八日游,每人只需5280元;台湾海、陆、空经典九日游,每人只需3980元;台湾精华7日游+澎湖1日游(独家赠送外婆的澎湖湾门票),每人仅需5580元。

  “这些行程安排得都很合理,而且价格相当优惠,从鹤壁到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均有专车接送。虽然价格便宜,但价低品质不低,全程入住4花酒店,而且将台湾著名景点‘一网打尽’。”中国国际旅行社鹤壁分社总经理高送军说,届时游客不仅可以到台北故宫博物院参观,还可搭乘游艇游览日月潭等众多知名景点,让你全方位体验台湾的美丽风光。

  咨询电话:13938006116

  13503929509

  13783011113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