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烦恼抛开
两千元买“樱花” 此“樱花”非彼“樱花”
七大国际服装品牌春夏新品推介会
23日~25日举行
如此倾斜
33台电脑一夜被盗 嫌犯俩月后被抓
支援西部建设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33台电脑一夜被盗 嫌犯俩月后被抓

周凯楠
 

  晨报讯(记者 周凯楠)今年年初,两名犯罪嫌疑人潜入淇县红旗路东段某电脑门市内,将33台电脑全部盗走,涉案价值高达十万余元。3月21日,这两人在潜逃了两个月之后,在河北邯郸被抓获。

  今年年初的一天晚上,经营电脑的牛老板早早回家了。第二天一早,牛老板门市里33台电脑被洗劫一空。牛老板急忙报警。

  淇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对案发现场进行勘验侦查。随后,刑警对案发时间段前后近20个小时的县城各路口的监控录像进行了分析,最终确定一辆悬挂郑州牌照豫AG8×××的白色捷达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经查,此车牌系伪造,案件陷入僵局。

  3月14日,民警通过全国高速公路系统查询,发现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悬挂豫AG8×××的牌照于2011年12月13日凌晨在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出现过。

  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迅速赶到河北省武邑县。3月16日,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经过三天的侦查和蹲守,终于将犯罪嫌疑人宁某、刘某抓获。目前,宁某、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线索提供:魏振军 牛合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