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烦恼抛开
两千元买“樱花” 此“樱花”非彼“樱花”
七大国际服装品牌春夏新品推介会
23日~25日举行
如此倾斜
33台电脑一夜被盗 嫌犯俩月后被抓
支援西部建设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支援西部建设

 

  □晨报记者 李丹丹

  3月21日上午9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内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共有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3个师、数十家用人单位,招聘专业涉及农业类、医学类、工业类、管理类、文教类等145个,提供岗位3872个。最终,有50多人与用工单位签订了工作合同,有100多人有就业意向,招聘单位共接收简历500多份。

  在现场,13个师分布在不同的教室,学院的学生拿着个人简历到各个招聘教室查看职位情况并自荐,整个招聘会场熙熙攘攘。

  在农四师招聘室中,许多学生都拿着简历排队向招聘人员咨询。郭磊是一名大三学生,现在在郑州某医院实习,得知招聘会的信息后,他赶回了学校。

  在农四师招聘计划中,预招两名医学影像专业人才。通过招聘人员介绍,如果郭磊能够顺利通过实习期,便可与单位签订用工合同,每月工资2000左右,另交五险一金。待遇不算特别优厚,但郭磊很心动,“去新疆支援西部建设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看来我如愿以偿了。”郭磊说。

  在农五师招聘室里,招聘人员丁智勇向记者介绍,他们师提供了256个岗位,除卫生类岗位要求求职者为本科学历外,其余的大专学历即可。“学历只是一方面,一个人的能力还是最重要的。在新疆,人才的成长环境很宽松,只要踏实、努力,都能干出一片天地来!”丁智勇说。

  刘静是护理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她对部分岗位心动不已,但考虑到工作地点在新疆,她便犹豫了:“新疆太远了,回趟家很不方便。”刘静说。

  对此,农六师的招聘人员告诉记者:“随着交通越来越便利,回家不是难事。回家探亲的路费单位也给报销。”

  “以前鹤壁、濮阳等地的高校都往新疆输送过毕业生,如今,这些人在新疆的各个单位中,表现得十分出色,为新疆的经济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对河南的人才十分看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才中心的阎主任告诉记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鹤壁招聘会50余人签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