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要建全国首个“村级市”
洛栾高速工地两天连发两起事故
我省31个县入选国家级贫困县
报废汽车翻新后再卖部分流入农村成校车
濮阳鹤银村镇银行开业
四歹徒闯民宅抢劫
12岁男孩智救父母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栾高速工地两天连发两起事故
7名工人死亡,项目总经理、安全生产处处长被停职
  工人模拟19日工友被吊离地面时的情形。
 

  综合大河网、中新网消息 河南洛(阳)栾(川)高速工地19日、20日连发两起安全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21日,记者从该项目的业主单位河南嵩阳高速有限公司获悉,事故调查组正在展开调查,该公司总经理张玉中、安全生产处处长刘胜龙已被停职检查,待事故查清后再作进一步处理,其他有关责任人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5名工人从高空坠落死亡

  3月19日下午2时左右,在洛栾高速洛嵩段第三项目部瓦西大桥施工现场,工程负责人牛敢挡安排5名民工侯喜军、武志庆、裴松旺、张善勇、张吉刚(均为安阳滑县人)乘吊车执行高空作业任务,工人们乘坐吊篮在被拉往高空的过程中,钢索突然断裂,吊篮从50米高空坠落,4名工人当场死亡,1名工人送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洛栾高速业主单位——省交通厅下属的河南嵩阳高速有限公司20日晚通报说,该起事故所在工程的施工单位为濮阳市通达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为梅兴民,项目督导杨永振,瓦西大桥桥梁下部结构劳务分包队伍负责人为耿坚,现场负责人牛敢挡,塔吊司机张东方(滑县小铺乡西程寨村人)无操作证。

  

  2名工人从桥上坠落死亡

  距第一起事故发生仅仅10个小时之后,悲剧再次在洛栾高速工地上演:3月20日凌晨1时左右,在洛栾高速二期三标东湾2号桥处,两名工人高成立、李会民(均为洛阳嵩县人)在浇灌桥墩过程中,因模板倒塌从桥上坠落。20日上午,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该工程承建单位是中铁十五局集团二公司。

  事故发生后,省交通厅高度重视,有关领导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助、调查、处置等事宜,要求在第一时间内全力以赴抢救受伤人员,做好死者善后工作和亲属安抚工作,按照政策规定妥善解决好死者家属提出的要求,关注民生,确保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