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银行
黄山支行昨开业
教师节想买车?
建行龙卡帮您忙
淇县“90后”小伙儿创建便民网站
新房未经竣工验收就交房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鹤壁银行
黄山支行昨开业


 

  9月6日上午10时,鹤壁银行黄山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存款的林女士办理了开业以来的第一笔业务。林女士说:“我就住在附近,鹤壁银行黄山支行开业后,存钱取钱都更加方便了。”银行整洁优雅的环境和工作人员热情亲切的服务让林女士赞叹不已。

  鹤壁银行黄山支行位于淇滨区鹤煤大道与黄山路交叉口南50米,营业面积200多平方米,现有工作人员8人,是鹤壁银行在我市开办的第18个营业网点。据鹤壁银行黄山支行行长孙秀梅介绍,黄山支行的成立是为了服务我市南部片区。“把银行开到最方便居民的地方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信念。黄山分行附近有很多住宅小区,建设社区银行是我们鹤壁银行努力的方向。”

  孙秀梅表示,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他们一定能把鹤壁银行黄山支行打造成一个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的“精品银行”,做“鹤壁人自己的银行”。(杨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