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银行
黄山支行昨开业
教师节想买车?
建行龙卡帮您忙
淇县“90后”小伙儿创建便民网站
新房未经竣工验收就交房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师节想买车?
建行龙卡帮您忙


 

  教师节就要到了,中国建设银行鹤壁分行定于今年9月8日和9日两天,在市图书馆门前举行“2012年教师节分期购车团购专场”。

  届时,建行会联合广汽本田4S店、北京现代4S店、别克4S店、斯柯达4S店、雪铁龙4S店、福特4S店、雪佛兰4S店等7家知名汽车品牌4S店,推出龙卡分期购车零利息、免担保、免抵押、超低手续费的分期付款购车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前50名持有建行龙卡或收到活动短信的市民可到现场免费领取礼品一份。我市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原件或学校出据的教师在校证明订车或购车,可享受七大品牌教师团购优惠政策,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成功订车或购车的教师可再享感恩教师节神秘大礼包一份。

  另外,现场签约信用卡分期购车的客户可在提车时获赠精美礼品1份,现场办理汽车卡的客户也可获赠礼品一份。现场办理汽车分期业务订车的客户,即可获赠4S店车价优惠或购车礼包,并有机会参加现场抽奖活动,同时免收金融服务费。(杨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