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菊:观“形”还要赏“神”
让交通违法者
当交通协管员
效果很好
鹤壁迎宾馆
荣获团体金奖
电动车报警器
成“扰民器”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0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鹤壁迎宾馆
荣获团体金奖


 

  第22届中国厨师节闭幕

  鹤壁迎宾馆

  荣获团体金奖

  

  晨报讯(记者 渠稳)10月23日,为期3天的第22届中国厨师节在开封市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第22届中国厨师节由中国烹饪协会和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近2000名餐饮界人士参加了本届厨师节。

  在市商务局和市餐饮协会的组织下,鹤壁迎宾馆、淇河宾馆、鹤煤宾馆、淇园春饭店、徐福祥饭店的20多位餐饮界人士组团参加了本届厨师节。在第二届全国名厨烹饪大赛暨菊花入馔宴席赛上,鹤壁迎宾馆荣获团体金奖,鹤壁迎宾馆参赛厨师罗建明、彭志成、李亚军荣获个人金奖。淇园春饭店总经理付景华荣获“豫菜百杰”称号,是我市唯一获得此荣誉的豫菜大师,为我市餐饮业争了光。

  据了解,中国厨师节是国家商务部的重点展会之一,是国内餐饮业最具规模和国际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享有全国餐饮业“奥斯卡”之美誉。此次厨师节以“汇集天下烹饪英才,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伊尹塑像揭幕仪式、全国餐饮业群英大会暨中华金厨奖表彰大会、第二届全国名厨烹饪大赛暨菊花入馔宴席赛、第五届全国厨艺绝技表演及鉴定活动、第22届中国厨师节特色美食展、首届中原餐饮暨第八届欧亚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等多项活动。

  第23届中国厨师节将在长沙举行,第23届中国厨师节举办城市长沙与本届举办城市开封在闭幕式上举行了交接仪式。(线索提供:王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