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给沙发做个SPA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绿色环保,健康为家
于细节处体现精致
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环保家具
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
季末大抽奖(第二季)
周日举行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访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格兰仕厨房电器鹤壁总经销王学芬   □晨报记者 韩文雪 文/图

  “现在人们的生活品位在不断提高,对扮演厨房主角的微波炉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格兰仕厨房电器推出的‘煮流派’系列微波饭煲,传承烹饪主流文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烹饪惊喜。”近日,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格兰仕厨房电器鹤壁总经销王学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了解,格兰仕近年来一直强调整体厨房的概念,从老三件套“油烟机、灶具、消毒柜”扩展到现在的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嵌入式洗碗机,形成了未来五年之内完全可以畅想的新的家庭生活。其产品性能主要表现在智能化、一体化和节能化三个方面。

  “格兰仕厨房电器在发力高端厨电市场上,将通过嵌入式整体厨电系列和明星产品电蒸炉两大产品线来切入。此次主打推出的‘煮流派’微波饭煲材质甄选进口高级聚丙烯(PP)材料,卫生安全;煲胆是高温强化硬质瓷,全方位地吸收微波,让烹饪更快、更均匀,煲胆更兼具持久保温特性。”王学芬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