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给沙发做个SPA
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绿色环保,健康为家
于细节处体现精致
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环保家具
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
季末大抽奖(第二季)
周日举行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环保,健康为家

 

  ——访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圣保罗地板专卖店店长郭艳芳

  □晨报记者 韩文雪 文/图

  “完美的家居生活离不开绿色环保、健康舒适的地板。圣保罗地板重点推出的聪明扣地板和F4星地板为消费者在选购地板时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近日,四季青国际家居广场圣保罗地板专卖店店长郭艳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介绍,聪明扣呈小方形颗粒状,外观小巧,方便运输安装。聪明扣地板是在每一块地板地面四周设置长条形扣槽,拼装时两板槽口相合,由聪明扣卡住两板槽口,使两板达到无细缝拼接。其顺应了木材湿胀干缩的特性和使用环境对地板结构的要求,解决了木地板易开裂、起拱、霉变、缩缝等问题。

  “此外,圣保罗F4星地板借鉴和引进国外先进环保标准理念,以日本JAS地板环保标准等级和欧盟EN13329技术标准研制打造的高水平、高质量、高科技全新F4星地板。健康清新的家居环境是现代人的追求,环保绿色地板相信也是大家的必然选择。”郭艳芳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