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庆祥
年终感恩行活动启动
罗莱家纺举行
“过新年换新装”大型特卖会
简单成就完美女人味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圣伽步雪地风情系列——
简单成就完美女人味

 

  “今年冬季,在国际国内各大时尚秀场里,复古的款式、简约的设计不约而同都成为时尚主流。”12月26日,在位于淇滨区华夏南路三和金桥广场的永江名店,主管销售的冯经理介绍说,本季SKAP(圣伽步)将简约复古风加以发扬,推出新品雪地风情系列,让都市中追求时尚、精致生活的职场女性,完美再现端庄女人味!

  冯经理说,在循环往复的时尚圈里,简约永远是不变的主题。而作为时尚这部电影的女主角,都市女性将简约复古风潮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是圣伽步所尊崇的时尚态度。优质的面料,利落的线条,朗润的色泽,给萧索的秋冬时节一抹低调的优雅。

  今年冬天,圣伽步雪地风情系列将复古、时尚与实用结合,让质感因协调而美丽,让感受因细节而精彩,使得都市女性可以在靴子与包包的搭配中彰显时尚品味,这也是圣伽步对于个性女鞋和女包的完美诠释。

  “冬季靴品是每个职场女性的必需品,圣伽步雪地风情系列女靴款式简洁,搭配形式多样,皮毛一体的设计勾勒出优雅气质,圆头高跟的造型流淌出温婉似水的女人味,搭配出一番知性色彩,抛弃繁琐的细节装饰,以内涵品质来展现女性的独特魅力。”冯经理说,同系列女包让都市女性的优雅从心底焕发,绽放温婉女性魅力。在面料的运用上,皮面与绒毛的结合充满神秘诱惑,挎上这款包包即刻呈现令人惊艳的一面,就算时尚界的审美观再翻天覆地,也不会逃离精致、优雅而富有女人味的时尚装扮。

  在极简主义风潮的指引下,圣伽步让细节凸显个性的内涵,弥漫优雅气息,又带着独特个性,在简约复古风格中隐约加入一丝不羁的野性。(赵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