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庆祥
年终感恩行活动启动
罗莱家纺举行
“过新年换新装”大型特卖会
简单成就完美女人味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莱家纺举行
“过新年换新装”大型特卖会

即日起 全场产品买多少就送多少
 

  “新年就要到了,很多市民都要收拾房子,让家更温暖更喜庆,为床换新装成为装扮爱家必不可少的工序。为回馈鹤壁消费者对罗莱家纺的支持和厚爱,即日起,淇滨区罗莱家纺专卖店联手淇县罗莱家纺专卖店共同举办“过新年换新装”大型特卖会,店内所有产品包括套件系列、靠垫系列、被芯系列等全部买多少就送多少。”12月26日,在位于淇滨区新世纪广场东区甲排的罗莱家纺专卖店里,总经理王红祥告诉记者。

  王红祥介绍说,罗莱家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家纺企业,也是国内渠道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家纺企业之一,连续七年市场占有率及销量行业领先,其产品独特的风格、卓越的品质和鲜明的品牌形象在市场上独树一帜。

  据悉,此次“过新年换新装”大型特卖会涵盖店内所有家用纺织品,包括豪华套件系列、单件组合系列、靠垫系列、被芯系列、床垫床护垫系列、枕芯系列等十五大系列共400多种产品。

  正在店内挑选床上用品的市民胡女士告诉记者,她是罗莱家纺的常客,因为这里的产品选择空间很大,不仅产品品质很好,款式和花型也非常多,种类丰富的产品可以让她随心所欲地挑选自己喜爱的风格和款式。“听说罗莱家纺要搞特卖活动,我就赶紧先跑过来看看,有一些原来喜欢但价格较高、当时不敢出手的产品,现在是绝佳的购买时机,可以花较少的钱体验高品质的家纺用品。”胡女士表示。 (赵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