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鹤壁》
之又一楼灌汤包
淇县各景区
活动纷呈迎新年
摘星台景区
平安夜大型
狂欢活动
圆满成功
元旦假期旅游攻略
古灵山景区举行包饺子大赛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元旦假期旅游攻略

 

  2013年渐近,怎能错过新年大假呢?况且我们真的“躲过”了2012年12月21日的“世界末日”,这么说来,2013年元旦小长假确实是值得庆贺的,那我们就趁着这个小长假好好犒赏一下自己吧。

  2013年的元旦小长假引来网友热议

  针对2013年元旦放假安排,许多网友纷纷“吐槽”,一时间网上闹翻了天。紧接着就有聪明的网友提出了各种版本的拼假攻略、休假方案,一时又成了网上聊天的热门话题,但讨论最多的当数元旦小长假。有网友提出只需请一天假,就可以连休六天的绝佳方案。这样的“窍门儿”自然已经刺激了蠢蠢欲动的出游人士。

  记者发现,面对假期,有不少网友拼出“完美假期”。如:元旦,12月31日请假,就能有6天假期;劳动节,5月2日和3日请假,就能有7天假期;国庆节,如果能从10月8日至12日请假,就能有个13天的超长假。但最牛请假攻略是利用年假请假16天拼出56天长假。

  元旦3日游

  省内的各大滑雪场现已整装待发,时刻准备着迎接游客的到来,所以一定要在雪地里展示你的飒爽英姿,来个酷味儿十足pose哦!

  家门口的滑雪天堂——嵩山滑雪场,不管你是滑雪“菜鸟”还是滑雪高手,抑或是纯粹只想在冬季里感受漫漫雪地的洁白,在这里,都能让你找到似火般的激情与快乐。还有王屋山滑雪场,12月15日首次开门就迎来了200多名游客体验滑雪魅力,男人的欢笑,女人的尖叫,瞬间high翻全场!

  元旦6日游

  如果像网友提出的可以拼足6天假期的话,那我们就趁着年末也给自己放个长假,愉悦任我游吧,这可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哦。

  推荐目的地一:海南三亚

  北方的冬天是越来越冷,好多北方人选择到南方过冬,三亚成为大家的不二之选。近年来,海南三亚以其“东方夏威夷”的姿态,在国内众多旅游胜地中处于东方不败的优势。冬季在三亚可以露天游泳,穿着短裤和裙子在沙滩上漫步,在北方这是想都不敢想的。想象着傍晚时分,挽着爱人的手臂,光着脚丫漫步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时不时地和爱人“窃窃私语”,呈现出一幅漫步沙滩的浪漫油画景象。

  推荐目的地二:

  云南丽江

  

  在寒冷的冬天里,老年朋友选择到海南三亚“躲冬”的比较多,今年不如选择云南丽江作为“躲冬”的目的地吧,换个地方也换个心情嘛。虽说在丽江艳遇的几率比较高,对于老年朋友来说艳遇来了那是挡也挡不住的,但是如果有儿女的陪伴,那比什么都要好。

  冬季在丽江,天空瓦蓝,白云如鳞,阳光灿烂。白天晴空万里,无雨无雪,太阳晒得人暖洋洋的。丽江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汇集了神州大地最美的景色,丽江以最纯净的姿态,交融着世间的一切,给万千过客灵魂的洗礼,传授生活的真谛。元旦期间陪同父母,来魅力无限的丽江吧! (大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