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河晨报
出发,高铁!
经过一道道“关卡” 坐上高铁“飞”起来
鹤壁东站“很棒”
跟做梦一样
这么快就到家了
早上8点出家门
中午就能到北京
东站汽车站投用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赶上高铁开通的老外:
鹤壁东站“很棒”

  意大利爱乐乐团特邀指挥奥威迪·巴兰是第一个通过鹤壁东站进站检票口的乘客。
  晨报记者 赵永强 摄
 

  □晨报记者 苗苗 见习记者 刘倩倩

  实习生 刘宏娇

  意大利爱乐乐团的成员结束了在鹤壁的演出,离开鹤壁时,正好碰上京广高铁全线开通,他们便选择乘坐高铁前往北京。昨天,他们唱着歌儿进了鹤壁东站。

  12月26日上午9时,在鹤壁东站候车厅,记者见到了这群金发高鼻的外国人,便上前问候,他们热情地回应。经交谈,记者得知他们是意大利爱乐乐团的成员,此次来鹤的乐团成员共68人,离开鹤壁后将前往北京。

  在候车厅,不断有市民和他们打招呼合影,乐团成员都很热情。排队进站时,他们索性唱起了“我爱你中国”,引得其他乘客不断鼓掌。也许因为受到了鼓舞,他们上站台时还在唱歌,其中一人竖起大拇指,用不太熟练的汉语说:“鹤壁,美丽。”

  得知当天是鹤壁东站第一天通车后,他们感到惊讶也很兴奋,在谈到对鹤壁东站的印象时,他们纷纷表示这里“很棒”。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