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河晨报
出发,高铁!
经过一道道“关卡” 坐上高铁“飞”起来
鹤壁东站“很棒”
跟做梦一样
这么快就到家了
早上8点出家门
中午就能到北京
东站汽车站投用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郑州归来的鹤壁乘客:
跟做梦一样
这么快就到家了


  昨日,在鹤壁东站下车的旅客抱着志愿者送的鲜花,笑容满面。晨报记者 赵永强 摄
 

  □晨报记者 苗苗 见习记者 刘倩倩

  实习生 刘宏娇

  12月26日上午,鹤壁东站迎来了第一批下车的乘客,有乘客感慨:“跟做梦一样,这么快就到家了!”

  市民刘先生和5岁的女儿从郑州乘高铁回到鹤壁,刘先生对记者说:“今天真像是做梦,原本坐汽车要3个多小时才能到鹤壁,现在坐高铁30分钟就到了!”

  刘先生说,车上环境好,服务也很到位,作为第一批在鹤壁东站下车的乘客之一,刘先生还收到了志愿者献上的鲜花。“今天有太多惊喜了!有了高铁,以后到郑州走亲戚方便多了!”刘先生高兴地说。

  在上海一家基金公司担任经理的付豪也赶上这趟列车。付豪说,由于业务原因,他出差频繁,经常要来河南,每年要来鹤壁四五趟。

  付豪25日晚上才从网上查到有郑州到鹤壁的高铁,他26日早上在郑州东站买了票,上午就到鹤壁了,“有了高铁,以后方便多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