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辆22路新车上线 直通鹤壁东站
SIM卡新旧影响手机耗电量
售楼部已将多收费用退给业主
节能灯突然爆炸
疑似电容故障
垃圾短信频繁
搅得市民心烦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品香江业主房贷被收1%“手续费”》后续
售楼部已将多收费用退给业主

陈海寅
 

  晨报讯(记者 陈海寅)淇滨区一品香江小区的业主办理购房贷款时被售楼部收取了占贷款额1%的手续费,售楼部称,这项费用是代银行收取,却不给业主开具任何收据和发票。对此,市建行和工行的工作人员皆称,办理房贷业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详见本报12月21日5版《一品香江业主房贷被收1%“手续费”》)。12月26日,记者了解到,该小区售楼部已将收取的这项费用退给了业主。

  12月25日,一品香江小区售楼部的工作人员找到记者,称已和被收取此项费用的业主联系,准备把这笔费用退给业主。“这些业主的房贷手续办理起来比较麻烦,我们就额外收了些钱。我们会尽快把这笔钱退给业主。”该工作人员说。

  12月26日,记者了解到,被收手续费的业主已拿回了这笔本不该收取的费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