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儒商
鹤壁移动提醒广大客户:警惕客服密码被重置
记录工作中的你和我
“你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
温暖”
三种途径举报不良信息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记录工作中的你和我
鹤壁移动淇县分公司开展“寻找身边最美的人”评选活动
柯其其
 

  晨报讯(记者 柯其其)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近日,鹤壁移动淇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寻找身边最美的人”评选活动,从身在不同岗位的员工小事入手,寻找在移动公司这个大家庭中默默奉献的员工。

  此次活动以邮件、短信的形式通知淇县分公司的每位员工,鼓励他们爆料平日工作中“最美丽的人”,号召大家从身边的人学起,开启选模范、立标杆、树正气、聚人心、鼓斗志、促发展的基层文化大幕。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淇县移动分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各个岗位的员工们纷纷行动起来,在营业厅、集团客户室、渠道班、乡镇营业部等各班组开展“侦查”,发现有关“美”的线索就顺藤摸瓜、刨根问底,通过各种方式寻找最美的员工。

  发现“最美”的人之后,员工们着手采写,用时下流行的网络语言展现“最美丽的人”的最美瞬间,譬如无论什么恶劣天气都奔走在各个集团单位的客户经理、身怀六甲依然忙碌的营业员等,他们就是活跃在工作中“最美的人”。

  截至目前,淇县移动分公司工会共收到员工投稿20余篇,在该分公司的各个班组博客中均有呈现,并有两篇获得市公司精华博文奖。下一步,淇县分公司工会将继续把员工的投稿公布到班组博客中,让员工感受身边的人和事,让“最美”活跃在工作中,让“最美”记录工作中平凡的你、我生活,让更多的员工树立正确道德价值观,做“最美”的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