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儒商
鹤壁移动提醒广大客户:警惕客服密码被重置
记录工作中的你和我
“你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
温暖”
三种途径举报不良信息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你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
温暖”


 

  ——记鹤壁移动市区分公司

  九州路营业员岳媛洁

  □晨报记者 柯其其

  “这些年,因为有病,我一直感觉命运对我不公平,总觉得别人歧视我,但你的服务改变了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你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世间的温暖。谢谢你,认识你真高兴。”收到这条短信时,鹤壁移动市区分公司九州路营业员岳媛洁开心地笑了。

  12月27日,鹤壁移动市区分公司九州路营业厅像往常一样人来人往,营业员们都在忙着给用户办理业务。下午5时许,一位中年男子走进了营业厅,但他并不办理业务,只是在营业厅内走来走去,神情非常犹豫。

  这位客户的异常举动引起了营业员岳媛洁的注意,她微笑着走过去,将一杯热水递给他,同时说:“您好,很高兴能为您服务,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该男子开始打手势,岳媛洁意识到对方是聋哑人。她随即拿出纸和笔写道:“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岳媛洁真诚的态度在瞬间打开了客户的心扉,该男子露出了微笑。接下来,他们通过纸和笔开始了愉快的“对话”。

  通过纸上“对话”,岳媛洁得知该客户想了解自己上个月的手机消费情况。通过查询该客户的话费详单,岳媛洁发现他的上网费和短信费较多,于是她就推荐用户使用上网和发短信比较优惠的动感地带品牌。岳媛洁将动感地带的资费、特点一一写在纸上,帮助客户分析比较。看到岳媛洁这样耐心细致地为自己服务,客户伸出大拇指,对其表示感谢。

  很快,岳媛洁为该客户办好了业务。她还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写给该客户,让他有事随时短信联络她,她可以为其代办业务。该聋哑人很感动,他写下这样一句话:“好姑娘,谢谢你!”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