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让居民钱包鼓起来
我市荣获“2012中原经济区最具创意优势城市奖”
摄影爱好者快来参加吧
居民门诊看病能报销啦
鹤壁银行淮河支行迁至华夏南路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2012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鹤壁银行淮河支行迁至华夏南路

杨阳
 

  晨报讯(记者 杨阳)12月28日上午,在淇滨区华夏南路与紫荆巷交叉口,刚刚从淮河路搬迁到这里的鹤壁银行淮河支行正式开门营业了。虽然没有举行隆重的搬迁仪式,而且天还下着小雪,但这并没有影响众多忠实的老客户来办理业务的热情。

  和老伴儿一起来存钱的韩女士一大早就来到了淮河支行的新营业厅,她对记者说:“我们以前在山城区居住时就是鹤壁银行的忠实客户了,今天知道淮河路支行搬到华夏南路了,就来这里存钱了。”韩女士的老伴儿也说,感觉新营业厅地方更大了,环境更好了,办业务也更方便了。

  据淮河支行韩新英行长介绍,搬到新的营业厅后,他们的营业面积从过去的70多平方米增加到了248平方米,还新增了自动存取款机和自动取款机各一台,营业窗口也从4个增加到了6个,可以为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3上一篇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