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鹤壁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部分列车运行时间调整
我市捐购“爱心包裹”437件
我市开展
打击公路盗抢犯罪专项行动
强对流天气27日突袭我市
十余的哥配合警方抓小偷
看咱鹤壁人的“梨园春”去
短时阵雨带来些许清凉
“考后轻松游”走俏我市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6 月 29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余的哥配合警方抓小偷

苗苗

  晨报讯(记者 苗苗)6月28日,记者从淇县公安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吕某在淇县迎宾馆作案,遭到十余位的哥围追堵截而被抓。

  据介绍,6月25日凌晨,吕某流窜至新乡市利民招待所盗窃一部手机后,又乘车来到淇县迎宾馆继续作案。3时30分左右,他趁大厅服务员和保安熟睡之机,进入吧台盗取现金6000元,就在他盗窃成功准备离开时,被惊醒的服务员发现。服务员大喊“抓贼”,吕某见势不妙,赶紧逃跑,保安张某、郝某紧追其后。吕某逃至夜市街躲了起来,保安张某随即与开出租车的儿子张杰联系,张杰深知深夜犯罪嫌疑人容易逃脱,于是通过电台集中了附近的十余辆出租车,在附近路口守候。

  凌晨4时,民警在十余名的哥的大力配合下,在农贸市场一胡同内将犯罪嫌疑人吕某抓获。民警从吕某身上搜缴赃款6000元、被盗手机一部以及作案工具等。

  据了解,吕某今年40岁,山东临邑县人,1997年曾因盗窃被判刑11年,2007年被释放。目前吕某已被刑事拘留。(线索提供:牛合保)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