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消费周刊·警示/维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网络代购奶粉多为变相走私
“从有病就医的被动者
转为追求健康的积极者”
染发剂密封不严
包内物品被染黑
李保华。
牛仔裤褪色严重 消协帮忙成功退货
资料图片
秋季水果大量上市 市场猫腻不少
铂金项链戴半月断了
去调换商家却要收费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2010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铂金项链戴半月断了
去调换商家却要收费


  □记者 陈海寅

  

  晨报讯 “花1500多元买的铂金项链,戴了半个月就断了。商家竟说是人为原因,要付加工费才给我换。”10月12日,在浚县消费者协会,浚县的李女士讲述了自己所遇到的事情。

  李女士说,她国庆节前在浚县一家珠宝首饰专柜买了一条价值1500多元的铂金项链。“买后我每次佩戴都特别小心,但10日晚上准备摘下项链时,却发现项链没了。”李女士说,自己当时吓了一跳,以为项链丢了,最后在她白天穿的衣服上找到了项链,但已经断了。

  “当时我很生气,想着1500多元买的项链险些丢了,11日我拿着项链去找店家调换时,他们竟说项链是人为弄坏的,调换必须付加工费。”李女士说,对方的态度让她很生气,她便将此事投诉到了浚县消费者协会。

  接到李女士投诉后,浚县消费者协会的工作人员随后找到了该珠宝首饰店的负责人。经过消协工作人员耐心调解,该店负责人最终同意在不收加工费的前提下,为李女士更换一条铂金项链。          (线索提供:王长录)

  消协帮忙成功调换

3上一篇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