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中国新闻·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第一执行局长”
杨贤才的堕落轨迹
◎查出HIV呈阳性教师梦破裂
◎不满就业歧视把教育局告上法庭
◎赌上命运的官司
◎律师观点:政策漏洞仍有待弥补
◎庭审:教师招考体检标准成为激辩焦点
导读
◎教育局态度:不录用是保护学生
无标题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律师观点:政策漏洞仍有待弥补

  考虑到这起案件的特殊意义,北京益仁平中心负责人于方强也特地赶赴安庆,该中心曾经代理过多起反歧视诉讼案的李方平律师以及安徽当地的郑继能律师一起出庭应诉。

  “就业歧视现象层出不穷,政策漏洞仍有待弥补。比如,《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以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对体检项目和体检程序的不完善规定,导致很多人群考公务员过程中都会产生争议。”于方强说。

  “本次争议也是因为上述规定引起的。在宏观上说,我希望能促使有关部门对相关法律法规作出修订。而对案件本身来说,哪怕最后不能胜诉,双方调解结案,对小吴本人来说也是非常好的结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