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越理财,财越离你?
国寿大讲堂 鹤壁受欢迎
理赔程序全体验
人寿财险就是好
“神秘人”扮储户
考查员工服务质量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寿大讲堂 鹤壁受欢迎

 

  12月30日10时,鹤壁迎宾馆三楼的国际会议厅里座无虚席,这里正在举行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健康中原,幸福河南”国寿大讲堂全省路演鹤壁站VIP客户专场活动。

  舞蹈《感恩的心》拉开活动序幕后,郑州人民医院心脏内科主任、心脑血管专家、健康大讲堂主讲人刘恒亮用近两个小时时间,通过大量的事例论证,向大家讲解心脑血管病的危害与预防,并现场解答了听众关心的一系列疑难问题。刘恒亮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强化群众的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广大城乡居民的身体素质,更好地为和谐幸福社会的创建提供保障。

  来听讲的多名市民均表示,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得心脑血管疾病的几率大了,真得好好学学养生方面的知识。像国寿大讲堂这样的活动,他们觉得非常有必要,也希望以后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杨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