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越理财,财越离你?
国寿大讲堂 鹤壁受欢迎
理赔程序全体验
人寿财险就是好
“神秘人”扮储户
考查员工服务质量
版面导航      首页 2010.10.16以前报纸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12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赔程序全体验
人寿财险就是好


 

  

  12月17日12时,笔者跟着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中心支公司互动业务部高波经理对理赔部的服务进行了一次测试。测试方式是高经理找来一辆车停在淇滨区科达学校门口后,让笔者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了该公司的全国统一报案电话4008695519,称自己的车撞到一辆电动自行车伤了人,然后对理赔人员联系客户时效、到达现场时效和服务用语、服务态度等进行测评。

  笔者电话报案成功后,理赔工作人员在2分钟内查找到事故地点,与笔者联系核实事故地点及现场基本情况,并嘱咐笔者报110和送伤者就医。12分钟后,理赔人员在承诺到达的时间内开车来到现场,“肇事车”上的人寿财险工作人员下车后,和前来理赔的工作人员相视一笑,“原来是一次测试”。

  正当笔者认为事情已结束时,“肇事车”上的工作人员却拿出一张卷子递给理赔员,而理赔员也拿起卷子熟练地做起来。这是咋回事?原来他们公司不但率先在我市使用GPS移动定位系统用于事故现场查勘,还在出现场的车上配置了一些应急处理的小工具和药品。该公司每个月都会对理赔人员进行一两次这样的抽检,每次除了考查理赔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出车速度外,还要进行一次书面的理赔知识测试。这种测试是非常严格的,有一次被抽检到的一个理赔员的其他环节都没有问题,就是因为穿了一双颜色不合要求的袜子,就被扣了分。

  高经理说,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市中心支公司自2008年3月成立起,作为鹤壁市场上开业较晚的财险公司,靠着严谨的态度和严格的管理,才锻炼出了一批认真敬业的员工。他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保持了鹤壁市场份额第2名的好成绩。高经理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开车外出时不慎遇到事故,不要慌张、不要变更事故现场,可先拨打车辆承保公司的报案电话,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会提醒你应该采取哪些措施,比如需要报警和有人受伤时可拨打110和120。(杨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所有内容为鹤壁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