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中国新闻·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第一执行局长”
杨贤才的堕落轨迹
◎查出HIV呈阳性教师梦破裂
◎不满就业歧视把教育局告上法庭
◎赌上命运的官司
◎律师观点:政策漏洞仍有待弥补
◎庭审:教师招考体检标准成为激辩焦点
导读
◎教育局态度:不录用是保护学生
无标题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查出HIV呈阳性教师梦破裂

  小吴家在安庆农村,今年才大学毕业。今年4月底,他报名参加了安庆市教育局组织的安庆市直学校教师招聘考试。

  5月19日,笔试举行,小吴顺利通过。6月28日,面试举行,小吴的总成绩遥遥领先。不久,他就接到了体检通知书。

  7月12日,小吴在安庆市立医院参加体检。根据安庆市人社局和教育局发布的《2010年安庆市直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这次体检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

  体检后没多久,他接到了教育局的体检复检通知,需要进行“梅毒、丙肝、艾滋病”3项复检。

  小吴再次来到了安庆市立医院抽血检查,坏消息随即传来。“HIV呈阳性意味着我是艾滋病病毒携带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