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健康
上一版3  
寻医热线
追着阳光挑食物
混着喝酒
患癌风险高10倍
颈椎病要早诊早治
秋补宜食西洋参
精确定位 微创治疗子宫肌瘤
      
版面导航  
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颈椎病要早诊早治

  ◆患者问:我母亲患有颈椎病,除了颈部疼痛外,还伴有手麻、腿麻,请问该怎么治疗?

  ◆鹤壁市爱民医院骨科专家答:

  由于颈椎所处的位置特殊,由颈椎间盘退行性病变及其继发椎间关节退行性病变而致的颈椎病,会对身体产生一系列反应。病变部位刺激到血管,可引起头晕及一系列症状反应;刺激到神经,会感觉到手麻、腿麻,活动不便;刺激到颈部脊髓就更严重了,会影响到内脏功能、下肢行走等。从具体症状来看,颈椎病也是引起血压不稳、心脑血管病及慢性五官科疾病的重要原因,如眩晕、耳鸣、记忆力差、心慌、胸闷、心率失常和胃肠功能紊乱等多种症状。

  据临床统计,90%以上的颈椎病患者可以通过保守治疗好转或痊愈。市爱民医院骨科独创的“新四联疗法”,充分体现中西医结合之精髓,并始终坚持能保守治疗绝不手术的原则,从功能恢复入手,采用名贵中草药研制成高倍浓缩的中药方剂,结合现代西医先进诊疗技术,根据不同类型、程度,全方位综合对症治疗各类骨科疾病,具有痛苦轻、费用低、恢复快、效果显著、不易复发等特点,而且还能享受医保报销,受到患者广泛欢迎。特别是在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方面疗效独特,避免了手术给患者带来的痛苦。

  专家提示,秋季、冬季是各类骨病的高发期,患者一定要尽早治疗,谨防颈椎病导致高位截瘫的悲剧。

  到我院领取免费治疗卡可免费治疗颈腰椎病、颈肩腰腿痛一次(不含药费)。每日限额30名。

  专家热线:0392-3326120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共鹤壁市委宣传部 大河网主办 鹤壁日报社承办 新闻热线:(0392)2189926